银子

脑洞一则

也许应该等等再有脑洞好后合起来发,不然废话比正文还多还真是不好意思发啊……不过下个脑洞也许要猴年马月了。

●【周迦】
●这回大概不用打ooc了?因为这俩就没出现……
●梗来自月刊少女野崎君,可能还有白学?
●纯爱不是jj那个纯爱,是纯爱漫画,类似clannad这种。
●迦勒底学院,三年级转校生迦尔纳,二年级阿周那,二年级纯爱漫画家咕哒子,连载纯爱漫画《命运般的注定》,一年级漫画杂志社兼职玛修。
●短小,废话比正文都长。

——————

少女咕哒子是隐藏着身份的漫画家,在网络上连载,只有在漫画网站兼职的学妹玛修知道这个秘密。

作为漫画家,咕哒子经常在自己身边的朋友身上取材,并且意外的大受欢迎!

而漫画最最受欢迎的两个角色,便是:
♡轻微无口属性外表高冷但其实有些天然呆而且不懂拒绝的天降学姐;
♥人生赢家能力极强有着傲娇腹黑属性对天降系非常排斥的青梅兼同班同学。

两人之间展开的种种修罗场不仅让人大呼过瘾,更是让读者们纷纷加入了党争的队伍!

……
七楼:“哼,天降才是王道!赛高!”

……
十一楼::“屁,明明是娜娜子先!娜娜子正宫!”

……
十二楼:“先个鬼又没有告白!完全没看出在追求男主好伐?而且挑在男主刚刚有好感就下手,故意的吧?还有正宫个鬼又不是后宫漫画?跟风党争滚。”

……
十七楼:“我就知道是这个画风。”

……
二十五楼:“呵,你怎么知道人家没下手作者又没有画啊?天降那位也就是好像啥都不知道的样子,装的一脸不谙世事,呵呵。还有跟风滚。”

……
三十楼:“哈?抢?谁先抢的?谁针对谁?把第九话翻个几十遍再来说啊?背后狙击的是谁?”

……
三十楼:哈哈哈大家不要吵两个都是我老婆。

三十一楼:楼上我看过你老婆的本子。

……
九十二楼:“刚刚看了一集,作者为啥要设定ky为萌点,真是不知道哪里可爱。”

九十三楼:“第一次见黑皮的女主角啊。”

九十四楼:“楼上,一不是女主角,二不仅外黑里面更黑,还有那位不知道哪里可爱的,不看滚。”

……

……

然而,有一天,宅男们哭嚎着发现,说好的纯爱校园轻喜剧为什么变成了百合?

“靠作者你出来你看看这漫画到底还有没有纯爱漫画的样子?别学隔壁京o尼买百合!你有种真百合啊?”

咕哒子:救命仿佛被洗脑了一样控制不住自己的手!都是学长们的错!我下本要开耽美混蛋!不!百合!

——————

●这是一个想学习如何画修罗场然而被带歪的漫画家咕哒子的故事。

●虽然没啥干系也没啥交代的必要,不过《命运般的注定》不是胃药类型,只是修罗场很精彩。

●天降和青梅的性格描写都是咕哒子魔改后的。(完全不用担心ooc了啊)

●男主角是我没错(不要打我谢谢)

小剧场:

A:“之前非常出名的咕哒子老师其实开始知名度也不高,后来被编辑建议加一些修罗场元素可能会带动话题,不过最近老师好像被几个党争读者的极端留言刺激到了,一气之下说是要去画百合 ,啊玛修也在?快告诉我们是真的吗?”

玛修:“不,前辈她……”

B:“啊其实百合也没问题啊那样子罗曼酱就可以上位啦~”

A:“啊你居然喜欢废材系美少女这一口啊。不过就算百合罗曼酱人气也撑不住女主角啊?不对,怎么可能百合这是纯爱漫画啊!”

玛修:“……”

评论(3)

热度(17)